欧美黄色美女视频-日韩aaa久久蜜桃av-护士奶头又大又软又好摸-性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午夜福利92国语-456欧美成人免费视频-天天躁日日躁aaaxxⅹ-国产精品青青草-久久不见久久见免费影院-国模大尺度福利视频在线-69大东北熟妇高潮呻吟-亚洲精品一区av在线播放-91av 视频-亚洲成人免费影院-你懂的网址国产,欧美-成年女人色毛片

快消品貨源批發市場
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
 
 
當前位置: 貨源批發網 » 網商學院 » 網店推廣 » 淘寶推廣 » 鉆石展位 » 如何提高淘寶鉆展點擊率

如何提高淘寶鉆展點擊率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2024-10-19 06:50:25  來源:電商聯盟  作者:樂發網  瀏覽次數:24

一提到鉆展,大多數認為只有那些天貓商家才能開的起來,對于C店沒有來說是不可能,而對于我操作的鉆展店鋪來說,C店開鉆展一樣可以大賣,并且小賣家只要運營好鉆展這把利器,帶來的流量和效果將會是直通車的幾倍甚至十幾倍。
現在鉆展已經到了智鉆的階段,那對于鉆展我還想想說下鉆展的扣費方式,只有咱們清楚了鉆展的扣費方式,才能明白什么叫做低價引流, 才能知道點擊率在中間起到的作用。相信大家都知道鉆展現在有兩種扣費的方式,一種是CPC,一種是CPM,好多人就問了,CPM展現的花費太快了,而且點 擊單價很高,效果不怎么好,還有的中小賣家也說了,我用的點擊扣費怎么點擊花費還是這么高,而且效果也不明顯,那么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到鉆展的扣費方式, 先說下最早出現的CPM扣費方式。CPM(每千次瀏覽單價)出價從高到低依次展現。

CPM=CPC*CTR*1000(CTR包含的內容是定向、資源位、創意,也就是系統估算的點擊率)

那千次展現扣費=單次點擊扣費*點擊率*1000+0.01是我的出價

給大家舉個例子:

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9元,預估算CTR是6%,那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9*6%*1000=54。

假設下一名的CPM結算價是39.9,我的投放CPM結算價格就應該是39.9+0.01=40。

那實際扣費的CPC就是:CPC=40/1000/6%=0.66元,也就是出價0.9元實際單次點擊扣費是0.66元。

咱們明白了鉆展的扣費方式,相信你也明白了點擊率在鉆展中的重要性,如果一張圖片點擊率很低那么你的點擊單價將會很高,同樣你的點擊率很高的情況下,你的點擊單價會是幾毛錢甚至幾分錢,都有可能。所以鉆展核心不是出價,你出價可以高但是你的點擊率高不高這才是關鍵!

鉆展要拿低價流量,核心玩點擊率!玩點擊率其實就是玩內功!內功就是玩策劃!策劃就是玩套路!所以會玩套路的,流量壓根不是問題!

那么我們要提升點擊率,需要做哪些呢。

一、設定投放地域

地域性也覺得盯著點擊和轉化的效果,前期建議掌柜不用全開,只要選幾個點擊、轉化較高的地域就足夠了。當然我們可以根據后臺的的數據來進行選擇例如:

鉆展點擊率1.png

這是我店鋪排在前5的地域,那鉆展我就可以著重選擇這幾個來投放。

二、投放時間

投放時間這個也可以根據后臺的數據來進行選擇,盡可能選擇在買家有足夠的時間、足夠的購買欲望的時間段。當然也可以根據自己后臺訪客的特性和下單的頻率來 進行著重選擇,前期預算低的情況下可以這樣著重投放,因為我是做的女裝,所以,預算是夠的,所以我的投放是從早上9:00~22:00進行投放。不同的類 目,不通的預算,根據后臺反應的數據要做即使的調整。

三、資源位

鉆展投放的資源位同樣覺得著你的點擊率的高低,其實鉆展站內站外的資源位少說也有200個左右,那這么多的資源位真正適合我們店鋪的資源位置也就那么幾個,比如PC首焦、無線首焦、天貓精選、淘寶右側。

在這里大家不難看出,根據淘寶的流量和點擊率的情況,淘寶手淘首頁的流量是最多的,點擊率也是最高的,這就明確說明這個位置相對是最適合投放的。同時這也 說明了一個問題,無線端的趨勢越來越明顯,這個地方的點擊率是相對其他資源位較高的。剛開始涉及鉆展的朋友。我建議其他位置有條件都可以試試,但無線首 焦,這個位置一定要先學會玩。因為任何流量都會有一個影響力中心,我們玩鉆展核心也是為了成交,成交需要信任。很多人之所以會購買首焦推薦的產品,核心以 為是淘寶官方在推,官方推薦肯定不錯,所以淘寶就是影響力中心。

反之,你在推其他位置考慮時候,也要考慮有沒有影響力中心借力?站外很多資源位轉化其實不好!比較適合推一些內容,通過內容來推薦產品!

四、鉆展圖片

咱們拿鉆展手淘首焦的資源位來說,我想在這里問下大家,有多少人去算過淘寶首焦圖片的輪播停留時間,有多少人去關注過,相信沒幾個人去留意過,正因為大多 數人忽略了圖片輪播的停留時間,從而疏漏了圖片在推廣時視覺上傳達的必要信息。鉆展是以視覺傳達信息的一種推廣方式,一張圖片的好壞將會影響到鉆展的推廣 效果,一張圖片的文案和素材將決定信息的傳達的效果,直接關系到引流成本的高低。在這里也告訴大家淘寶首焦每張圖的輪播時間為5秒,在這5秒鐘的時間里一 張圖片所傳達的信息量是有限的,所傳達的信息是通過視覺來向人們傳達,所以構成視覺傳達信息的主要要素有文案、圖形,這兩個是視覺傳達中最重要的構成要 素,這也就決定了視覺傳達設計的主要功能就是通過這兩個要素,把想要表達的東西通過這些要素傳遞給每一個接受到這個信息的接受者,它的主要功能就是起到信 息傳播的作用。

(1)圖--產品信息--吸引眼球--細節要突出質感--帶點反差

因為我們去購物要買東西,那我們只會關心與我看到的東西與我要買的東西是否密切相關,而且通常人們對一些反差、變化類的信息異常關心,比如說,一只不動的 老虎,可能你不會關心,那一只跑過來的老虎就會引起你的注意,這也是一個道理。所以,我們的廣告要:?跟他關注信息有關,跟他常識產生反差。

(2)文--文案部分--吸引點擊--文案要利益點、跟他有關(重要)

前面也已經提到,手淘首頁的接受信息者只有5秒的時間,所以文案要精練、清楚、簡單,能讓產品的所在價值在5秒鐘內得以傳達給顧客,建議文案不要過于繁多 和深奧,要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在這5秒種的時間里顧客還要對即時收到的信息和曾經接受到保存在記憶中的信息進行分析,綜合,作出決判,顧客記憶中的信息 也就是我們競爭對手的信息,這些信息中包含了產品的賣點信息,價格信息等。我們的文案要怎么樣才能在這5秒鐘的時間里勝出?一、鮮明深刻的主題文案創意。 二、熟讀易記且讓人過目不忘。三、文案與圖形的完美和統一(下段會講到圖形),任何文案信息必須完全依照所銷售的產品的功能和整幅鉆展圖中的構成風格而 定,文案不僅需要簡潔,而且必須在瞬間給人以強烈的印象。因此,文案應具有哲理性、浪漫性、幽默性,文案與圖形、圖片最終達到完美的和諧統一。

版面清晰,思路明確,明確自己是賣什么的,你的產品有什么特點,為何要買你家的,我家只需29元,而且還有八種顏色供你選,點擊率還跟定向人群有關,設想一下一個經常訪問你店鋪的人和一個小白,哪種人群的點擊率更高?這些因素。

很多創意做的很是華麗,是不是要請一些專業的設計來做創意圖?

其實這是一個誤區,并不是越華麗的圖片,點擊率就會越好,一張創意圖片的核心大家要把握好,它的核心就是發出一個信號,號召別人去行動購買!所以,你要說動別人去行動!同樣你只要拿出一個購買理由,讓他行動就可以了!

五、鉆展人群

上面說了鉆展的圖片設計,現在還有一個核心問題必須要說,就是鉆展的人群圈定,我選擇的CPC移動首焦,定向選擇有通投,核心用戶,興趣客戶,觸達客 戶,CPC店鋪定和系統智能推薦,流量最大的當然是通投,日限額少的建議就取消通投,其他位置建議核心人群從市場平均出價開始出起,因為點擊率非常高,原 因從官方對于核心人群的解釋(如下圖)就可以看出圈定的人群的是最精準的。其他幾個人群建議從市場均價的80%開始出起,然后每半個小時看具體點擊數據, 進行上下微調。找到最佳出價狀態。

鉆展點擊率2.png

總結

下面是店鋪最近15天鉆展數據:

鉆展點擊率3.png

提高鉆展點擊率,首先我們得簡單了解下鉆展兩種投放的扣費方式,那大家也不難發現點擊率是有多么重要,其次我們要找準投放地域,對一些競爭比較大的同行地 區大家就不要去投放了,即使投放了也不會帶來你想要的結果,倒不如去投放到更需要你的地方,或者成交量大的地域,那投放時間大家根據自家店鋪生意參謀的后 臺,分析下哪段時間最精準,然后著重去投放就可以,資源位的選擇,建議前期大家選擇手淘首頁來進行投放,當然其他地方也可以去嘗試,最好就是最關鍵的鉆展 圖片,圖片沒必要搞得那么華麗,只要把自己寶貝的特點突出,優惠力度突出,然后在帶點差異化,這樣的一張圖片點擊率也不會太差。所以鉆展并不想大家認為的 就是一個燒錢的工具,利用好鉆展同樣可以給店鋪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樂發網超市批發網提供超市貨源信息,超市采購進貨渠道。超市進貨網提供成都食品批發,日用百貨批發信息、微信淘寶網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國內超市采購商與批發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上批發市場平臺,是全國批發市場行業中電子商務權威性網站。

本文內容整合網站: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則

本文來源: 如何提高淘寶鉆展點擊率

分享與收藏:  網商學院搜索  告訴好友  關閉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關鍵字:
 
更多..資源下載
鉆石展位圖文
新手福利——不可忽視的興趣定向 鉆展創意圖片的五個處理技巧
如何運用定向為寶貝引入精準流量 淘寶全域營銷:無線站外的藍海
鉆石展位網商學院推薦
鉆石展位點擊排行
 
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
欧美黄色美女视频-日韩aaa久久蜜桃av-护士奶头又大又软又好摸-性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午夜福利92国语-456欧美成人免费视频-天天躁日日躁aaaxxⅹ-国产精品青青草-久久不见久久见免费影院-国模大尺度福利视频在线-69大东北熟妇高潮呻吟-亚洲精品一区av在线播放-91av 视频-亚洲成人免费影院-你懂的网址国产,欧美-成年女人色毛片
<rt id="wi224"></rt>

  • <bdo id="wi224"><source id="wi224"></source></bdo>
    <table id="wi224"><wbr id="wi224"></wbr></table>
    <li id="wi224"><dl id="wi224"></dl></li>
    超碰免费在线公开| 日本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樱空桃在线播放| 久久国产成人精品国产成人亚洲| 日韩精品视频一二三| 少妇无码av无码专区在线观看| 国产一级片自拍| 日韩精品视频久久| 日韩亚洲欧美视频| 国产成年人在线观看| 国产一线二线三线在线观看| 国产91在线亚洲| www.桃色.com| 手机看片福利日韩| 欧美女人性生活视频| 国产无限制自拍| 国产日韩欧美精品在线观看| 佐佐木明希av| 18视频在线观看娇喘| 三级黄色片免费看| 日本激情视频在线播放| 日韩免费高清在线| 热久久精品国产| 精品www久久久久奶水| 男女超爽视频免费播放| 欧美精品卡一卡二| 日韩黄色短视频| 日韩欧美视频网站| 国产成人精品视频免费看| 97国产在线播放| 欧洲av无码放荡人妇网站| 免费无码不卡视频在线观看| 久久国产乱子伦免费精品| 成人毛片视频网站| 日韩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国产男女无遮挡| 99热手机在线| 手机成人av在线| 激情六月天婷婷| 免费拍拍拍网站| 亚洲熟妇av一区二区三区| 妺妺窝人体色www在线小说| 青青在线免费观看视频| 伊人影院综合在线| 国产1区2区3区中文字幕| 阿v天堂2017| 日本人视频jizz页码69| 国产精品亚洲天堂| 亚洲国产精品无码观看久久| 日本三级免费网站| 红桃视频 国产| 欧美日韩中文字幕在线播放| 久久久亚洲精品无码| 我看黄色一级片| 少妇久久久久久被弄到高潮| 国产精品丝袜久久久久久消防器材| 五月天婷婷激情视频| 水蜜桃在线免费观看| 免费不卡av在线| 日本中文字幕精品—区二区| 精品嫩模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激情在线观看视频| 成人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区二区三区| 可以看毛片的网址| 国产探花在线观看视频| 激情六月丁香婷婷| 国产资源第一页| 日本免费色视频| 男人揉女人奶房视频60分| 久久久国产精华液999999 | 37pao成人国产永久免费视频| 色免费在线视频| 国产男女在线观看| 免费的一级黄色片| 一二三级黄色片| 欧美黄色一级片视频| 亚洲精品无码国产| www.-级毛片线天内射视视| 污污的网站18| 黄色高清无遮挡| 国产91在线视频观看|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电影网| 玖玖爱视频在线| 国产wwwxx| 激情五月亚洲色图| 日韩一级免费在线观看| 久草资源站在线观看| www插插插无码视频网站| 日韩精品福利片午夜免费观看| 久久婷五月综合| 免费看a级黄色片| 精品免费国产一区二区| 男人天堂999| 精品国产成人av在线免| 日本三级免费观看| 亚洲自偷自拍熟女另类| 黄色片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超碰97人人射妻| 91蝌蚪视频在线观看| 色国产在线视频| 伊人色在线视频| 超薄肉色丝袜足j调教99| 成人手机在线播放| 霍思燕三级露全乳照| www.浪潮av.com| 蜜臀av午夜一区二区三区| 婷婷丁香激情网| 午夜精品中文字幕| 黄色一级片免费播放| 精品一区二区成人免费视频| 亚洲中文字幕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 成人亚洲免费视频| 黄色免费高清视频| 免费超爽大片黄| 欧美成人免费高清视频| 国内自拍视频网| 97超碰免费观看| 国产特级淫片高清视频| 乱子伦视频在线看| 国产日本欧美在线| www..com日韩| www.这里只有精品| 999一区二区三区| 三级4级全黄60分钟| 亚洲男人天堂2021| 精品国产一区三区| 亚洲一二三不卡| 久久视频这里有精品| 免费av不卡在线| 男人的天堂狠狠干| 热久久久久久久久| 99精品人妻少妇一区二区| 精品久久久99| www黄色av| 欧美与动交zoz0z| 男人搞女人网站| 国产www免费| 亚洲综合激情视频| 无码aⅴ精品一区二区三区浪潮| 亚洲免费黄色网| 国产伦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视频_| 乌克兰美女av| 欧美亚洲精品一区二区| 99亚洲精品视频| 黄色一级二级三级| 黄色国产一级视频| 黄色一级视频播放| 男人的天堂最新网址| 国产激情在线观看视频| 色欲色香天天天综合网www| 91xxx视频| 污污视频在线免费| 手机在线成人免费视频| 欧美精品色婷婷五月综合| 日韩一级片免费视频| 四虎免费在线观看视频| 欧美激情第一区| 中文字幕av专区| 999精彩视频| 久久精品影视大全| 超碰影院在线观看| 国产成人综合一区| 免费看a级黄色片| 日本www.色| 毛片毛片毛片毛片毛片毛片毛片毛片毛片| 强开小嫩苞一区二区三区网站| 一级特黄性色生活片| 天天天干夜夜夜操| 日本成人中文字幕在线| www国产黄色| 午夜欧美福利视频| 久久国产精品国产精品| 日本在线一二三区|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毛片| ijzzijzzij亚洲大全| 国产女人18毛片| 人妻久久久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亚洲天堂网| 亚洲欧美在线精品| 在线无限看免费粉色视频| 四虎4hu永久免费入口| 国产手机免费视频| 免费裸体美女网站| 中文字幕在线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午夜福利123| av在线免费观看国产| 少妇高潮喷水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综合免费视频| 一级黄色高清视频| 日韩一级性生活片| 一区二区在线播放视频| 国产对白在线播放| 青娱乐自拍偷拍| 欧美日韩中文不卡| 久久av综合网| 黄色三级视频在线| 青青草综合在线| 噼里啪啦国语在线观看免费版高清版| 天天摸天天舔天天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