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黄色美女视频-日韩aaa久久蜜桃av-护士奶头又大又软又好摸-性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午夜福利92国语-456欧美成人免费视频-天天躁日日躁aaaxxⅹ-国产精品青青草-久久不见久久见免费影院-国模大尺度福利视频在线-69大东北熟妇高潮呻吟-亚洲精品一区av在线播放-91av 视频-亚洲成人免费影院-你懂的网址国产,欧美-成年女人色毛片

快消品貨源批發(fā)市場
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
 
 
當前位置: 貨源批發(fā)網(wǎng) » 網(wǎng)商學(xué)院 » 網(wǎng)店推廣 » 淘寶推廣 » 鉆石展位 » 淘寶鉆石展位投放詳解分析

淘寶鉆石展位投放詳解分析

放大字體  縮小字體 發(fā)布日期:2024-05-05 09:30:55  來源:電商聯(lián)盟  作者:樂發(fā)網(wǎng)  瀏覽次數(shù):23

1. 關(guān)鍵詞:CPM,展示位,固定展位,日預(yù)算,投放,展位圖片,凍結(jié),曝光量,PV

關(guān)鍵詞說明

CPM

賣家選擇的展示位所在的網(wǎng)頁被打開一千次(1000個PV),所需支付的費用。

展示位

網(wǎng)頁上的包含圖片、文字、視頻等信息的固定尺寸的展示區(qū)域。

日預(yù)算

計劃每日的最高消耗金額。如果達到限額,系統(tǒng)會自動停止投放。

投放

系統(tǒng)根據(jù)業(yè)務(wù)規(guī)則在網(wǎng)頁上展示指定信息的過程。

展示圖片

展示位所要顯示的圖片、文字、Flash等內(nèi)容

凍結(jié)

根據(jù)計劃的消耗費用情況,預(yù)先支出一部分資金的行為。該部分金額只能用于該投放計劃的投放消耗。

PV

含有展示位的網(wǎng)頁被用戶打開的次數(shù)。

1.1 瀏覽量換算及競價定價公式

定價公式

1、CTR(點擊率)=點擊量÷展現(xiàn)量

2、CPM(千次展現(xiàn)定價)=CTR×1000×0.5元(參考依據(jù)投放利潤點原則)

3、PV(展現(xiàn)量)=總預(yù)算÷千次展現(xiàn)價×1000

4、點擊量=PV×CTR

5、CPC(點擊成本)=總預(yù)算÷點擊量

6、GMV/IPV(到店轉(zhuǎn)化率)=總成交÷展現(xiàn)量

點擊率高的位置相應(yīng)的CPM出價也會高點,鉆展的投入與產(chǎn)出是成正比的。好的鉆展位置猶如一個高地,占領(lǐng)一個制高點就能獲得能多的瀏覽點擊量,對店鋪及產(chǎn)品宣傳就更有利。

例如:

1、 新版女裝類目首頁一屏四輪播焦點圖

展現(xiàn)量:8132656 點擊量:52193

通過淘寶給出的展現(xiàn)和點擊換算出的CTR:52193÷8132656=0.64%

參與競拍CPM定價基準:0.64%×1000×0.5=3.2元(若競拍價高于基準定價可斟酌出價)

比較:當前競價已經(jīng)達到了15元,是定價基準的5倍。當前CPC:15元÷0.64%×1000=2.34元

如果預(yù)算是1000元

能買到的總流量PV:1000÷3.2×1000=311638

能產(chǎn)生的總點擊量:31638×0.64%=2000

每個點擊所要的花費CPC:1000÷2000=0.5元

2、 新版女裝類目首頁一屏二輪播焦點圖

展現(xiàn)量:8523490 點擊量:55043

通過淘寶給出的展現(xiàn)和點擊換算出的CTR:55043÷8132656=0.68%

參與競拍CPM定價基準:0.68%×1000×0.5=3.4元(若競拍價高于基準定價可斟酌出價)

比較:當前競價已經(jīng)達到了25元,是定價基準的8倍。當前CPC:25元÷0.68%×1000=3.69元

如果預(yù)算是1000元

能買到的總流量PV:1000÷3.4×1000=295502

能產(chǎn)生的總點擊量:295502×0.68%=2000

每個點擊所要的花費CPC:1000÷2000=0.5元

 

效果要看第二天投放后所產(chǎn)出的點擊量和到店轉(zhuǎn)化率是否達到預(yù)期效果,以上換算后的數(shù)值請參考每周5出的“鉆展展位表”。

1.2頻道與類目匹配關(guān)系

頻道&匹配類目 女人/服飾/時尚頻道 適合女性服裝、箱包、飾品、鞋子等類型產(chǎn)品的推廣。

男人頻道 適合男性服裝、箱包、飾品、鞋子等類型產(chǎn)品的推廣。

母嬰頻道 適合孕婦裝、親子裝、母嬰用品等類型產(chǎn)品的推廣。

居家頻道 適合家紡、居家飾品、裝修材料等類型產(chǎn)品的推廣。

社區(qū)頻道 適合尋找大宗買家,招募加盟商。 

1.3 投放因素

第一:資源位置(決定了鉆展是否成功的第一因素,一個好的位置相當于一個好的戰(zhàn)地。把握制高點,定能贏)

第二:出價(直接決定了在第幾位展出。要保證自己的出價能夠有自己足夠的流量。決定計劃是否成功投放的第一要素)

第三:預(yù)算(決定占據(jù)流量比的第一要素。PV越多,對我們越有利。我們能得到的點擊相對越多)

第四:時間段(根據(jù)消費者網(wǎng)購時間習(xí)慣進行時間段選擇,避免無必要的浪費)

第五:廣告圖的點擊率(廣告成本控制的第一要素,單次點擊價格全靠這個點擊率決定了。)

上述五點為鉆展條件重要性先后順序。有很多人認為廣告圖的點擊率應(yīng)該放在第一位,其實不然。因為前四個是基礎(chǔ)工作。只有基礎(chǔ)工作做扎實的情況下。我們的廣告圖才有發(fā)揮的余地。

1.4 投放時段

上圖為女裝行業(yè)成交與訪問時間序列表,鉆展根據(jù)成交與訪問峰值可設(shè)定投放時間點:

9-11點 13-16點 20-22點

這三個時間段的成交與訪客流量是最集中的,但又是投放競價最激烈的時段。可以避開競價高的時段同時又是訪客流量大的時段合理安排投放時段。

1.5 出價組合

鉆展出價分為兩個部分:基價和定向出價(CPM出價=基礎(chǔ)定價+定向出價(群體出價與店鋪出價的平均值))

基價:無針對性消費群體的廣告展現(xiàn)方式,面向所有訪問者進行投放;

定向出價:又分為兩類,一類是群體出價,另一類是店鋪出價,此兩類的投放是根據(jù)設(shè)定具體消費群體組合或店鋪組合進行的消費群體進行展現(xiàn)的。

1、群體出價的依據(jù):類目、地區(qū)、性別、購買力

2、店鋪出價:這里提供50家淘品牌及商城品牌表

2. 產(chǎn)品簡介

鉆石展位是專為有更高信息發(fā)布需求的賣家量身定制的產(chǎn)品。精選了淘寶最優(yōu)質(zhì)的展示位置,通過競價排序,按照展現(xiàn)計費。性價比高。更適于店鋪、品牌的推廣。

3. 產(chǎn)品特點

超低門檻: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在淘寶最有價值的展示位上發(fā)布信息。

超炫展現(xiàn):展現(xiàn)形式更炫麗,展現(xiàn)位置更大,展現(xiàn)效果更好。

超憂產(chǎn)出:不展現(xiàn)不收費。自由組合信息發(fā)布的時間、位置、花費,輕松達到最優(yōu)異的投產(chǎn)比。

4. 服務(wù)流程

說明:

1) 產(chǎn)品為在線自助服務(wù),在購買之前必須登入我的淘寶。

2) 在競價創(chuàng)建之前用戶必須選擇某一個展示位。

3) 在創(chuàng)建計劃之前你必須保證有一個符合尺寸的圖片或Flash,圖片或Flash由賣家自己制作,同時保證有使用權(quán)。

4) 你可以在創(chuàng)建計劃之前或者之后充值消費賬戶,但請保證在投放開始的前一天有充足的金額。

5. 業(yè)務(wù)規(guī)則介紹

1. 計劃創(chuàng)建

1) 允許競價的展示位范圍為淘寶網(wǎng)站的所有展示位。具體那些展示位進入競價,將由運營人員添加。

2) 為了避免創(chuàng)建計劃失敗,您在創(chuàng)建計劃之前保證有一個符合尺寸的信息圖片。

3) 展示圖片必須是圖片或者FLASH。展示圖片需要業(yè)務(wù)人員審核后才允許被計劃使用。

4) 目前計劃允許選擇最近三個月內(nèi)的日期來投放。

5) 您可以指定計劃一天內(nèi)某幾個時段投放。

6) 允許設(shè)置的計劃每天的最高日限額。

7) 在創(chuàng)建計劃的時候不允許低于展示位的CPM出價、日預(yù)算最低限額。

8) 系統(tǒng)將會顯示展示位的最近流量、當前的競價、可被競價日期預(yù)測等信息。幫助您做計劃的決策。

2. 投放規(guī)則

1) 系統(tǒng)每天15點后自動提交計劃進行競價投放。

2) 不保證將來某一天的鉆石展位資源正常投放,但系統(tǒng)會提供最近7天可以被競價的預(yù)測數(shù)據(jù)給您查看。

3) 如果消費賬戶沒有足夠的余額,自動停止第二天的計劃投放,所以用戶在計劃投放前一天的15點之前,保證消費賬戶有一天日預(yù)算金額,否則將會因為金額不足而停止投放。

4) 由于金額不足而停止投放的計劃,允許您繼續(xù)充值恢復(fù)投放。當然前提是該計劃還在投放期內(nèi)。

5) 在同一天同一個時段內(nèi)CPM出價高的計劃優(yōu)先投放

6) 如果計劃分為多個小時段投放,系統(tǒng)將會根據(jù)實際的流量情況以小時為單位平滑消耗。

7) 如果計劃的投放達到日預(yù)算限制系統(tǒng)自動停止投放計劃,系統(tǒng)保證每天消耗不超出日預(yù)算限制。

8) 如果計劃有多個推廣圖片將會被隨機輪播顯示。

3. 計劃調(diào)整

1) 允許在15點之前調(diào)整計劃的基本信息。具體內(nèi)容包括:CPM出價、日預(yù)算、推廣圖片、開始結(jié)束日期、時段等信息。修改完成后需要等到次日才能生效。

2) 允許暫停投放中的計劃,該暫停將在次日生效。。

3) 不允許用戶當天強行終止投放中的計劃。如果有特殊情況請?zhí)峤豢头藛T。

4. 結(jié)算規(guī)則

1) 用戶可以隨時用支付寶向消費賬戶充值,充值使用的支付寶只能為用戶的淘寶賬戶綁定的支付寶。

2) 系統(tǒng)每天15點后從您的消費賬戶凍結(jié)計劃第二天的預(yù)算。

3) 計劃在投放中如果沒有足夠金額,系統(tǒng)自動停止競價投放。

4) 系統(tǒng)每天凌晨自動結(jié)算返回消費賬戶計劃前一天的消耗余額。

5) 如果計劃被競價成功并執(zhí)行,該計劃的實際投放結(jié)算價格將按低于當前CPM價格的下一位有效出價加0.1元進行結(jié)算。

6. 主要操作流程說明

1. 可用展示位資源查看 2. 投放計劃創(chuàng)建 3. 投放計劃暫停 4. 更換計劃圖片 5. 調(diào)整計劃出價/日預(yù)算 6. 調(diào)整計劃投放日期 7. 添加展位圖片 8. 消費賬戶充值

1. 可用展示位資源查看

簡介:顯示目前系統(tǒng)運行競價的計劃。

步驟:

a) 用戶點擊 展示位資源 ,進入展位列表頁面。

b) 用戶點擊 展位示意圖 或者參加出價可以查看該展示位的詳細信息。

注意事項:

1) 如果沒有符合尺寸的展示圖片將會提示用戶添加圖片,用戶可以直接點擊創(chuàng)建廣圖片。

2. 投放計劃創(chuàng)建

簡介:在展示位詳細信息頁面,不僅有該展位的詳細信息,同時用戶可以在這里開始創(chuàng)建投放計劃。

步驟:

a) 用戶 輸入計劃名稱

b) 用戶 填寫 起止日期、投放時段、CPM、日預(yù)算,基本信息。

c) 用戶 選擇展示圖片,創(chuàng)建完成

具體說明:

1) 流量情況:系統(tǒng)提供該展示位過去一周的PV流量情況查看。

2) 流量查看: 允許用戶查看最近一周展示位的每小時的PV流量情況。

3) 競價情況:系統(tǒng)將顯示當前所有時段的出價情況。

4) 資源預(yù)測:系統(tǒng)會預(yù)測并顯示未來7天可使用展位的情況。

5) 計劃創(chuàng)建:用戶可用直接創(chuàng)建計劃。

注意事項:

1) 如果沒有符合尺寸的圖片,系統(tǒng)將提示創(chuàng)建推廣圖片。

2) 未來一周資源占用情況只是一個預(yù)測,具體將按實際投放情況決定。

3) 用戶創(chuàng)建完成計劃后請及時充值,以免耽誤第二天的投放。建議在15點之前完成充值。

4) 如果投放日期較長,建議預(yù)先充值二天的錢保證投放順利進行。如果只充值一天以免第二天金額不足而暫停投放。

5) 所有計劃15點后將不可以修改調(diào)整,但可以添加新的計劃。

3. 投放計劃暫停

簡介:用戶可以暫停在投放中的計劃

步驟:

a) 用戶點擊 投放計劃管理 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 暫停投放,計劃暫停投放。

注意事項:

1) 暫停的計劃將在次日生效,不影響當日投放。

2) 暫停的計劃可以恢復(fù)投放,恢復(fù)投放將在次日生效。

4. 更換計劃圖片

簡介:用戶可以修改計劃的圖片。

步驟:

a) 用戶點擊 投放計劃管理 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 修改計劃

d) 用戶重新選擇 推廣圖片 提交修改。

注意事項:

1) 展示圖片的調(diào)整需要在次日生效。

2) 允許用戶挑選多個圖片,系統(tǒng)將會輪播投放。

3) 每天15點后將不允許修改圖片。

5. 調(diào)整計劃出價/日預(yù)算

簡介:用戶可以調(diào)整計劃的價格和每天的日預(yù)算。

步驟:

a) 用戶點擊 投放計劃管理 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修改計劃。

d) 用戶重新設(shè)置價格提交修改。

注意事項:

1) 您可以隨時調(diào)整價格,但是必須大于展示位的最低限額。

2) 調(diào)整后的價格參與次日的競價投放。

3) 調(diào)整后請及時關(guān)注是否有足夠的余額支持投放。

6. 調(diào)整計劃投放日期

簡介:用戶可以隨時調(diào)整計劃的投放日期。

步驟:

a) 用戶點擊投放計劃管理進入計劃管理頁面。

b) 用戶查詢選擇計劃。

c) 用戶點擊修改計劃。

d) 用戶重新修改日期或時段提交修改。

注意事項:

1) 您可以隨時調(diào)整日期,但是如果計劃在投放中只能調(diào)整結(jié)束日期。

2) 在選擇的日期內(nèi)如果可以競價系統(tǒng)將自動競價投放。

3) 目前投放時段最多可以選擇不連續(xù)的三個時間段。

7. 添加展位圖片

簡介:用戶添加新圖片流程介紹

步驟:

a) 用戶點擊 圖片庫管理 進入圖片管理頁面。

b) 用戶點擊 創(chuàng)建圖片 。

c) 用戶點擊 保存,圖片創(chuàng)建成功。

注意事項:

1) 在創(chuàng)建圖片之前請確認您需要競價的展示位尺寸。系統(tǒng)禁止上傳不符合尺寸的圖片。

2) URL必須是淘寶商鋪或者產(chǎn)品的鏈接。

3) 圖片創(chuàng)建后將會提交審核。

4) 審核拒絕的圖片您可以查看到具體原因。

8. 消費賬戶充值

步驟:

a) 用戶點擊 消費賬戶管理進 入管理頁面。

b) 用戶點擊充值。

c) 用戶輸入金額點擊充值。

d) 用戶使用支付寶充值賬戶。

e) 充值完成。

注意事項:

1) 充值只能使用淘寶賬戶綁定的支付寶賬戶。在充值前請確保支付寶有足夠的余額。

樂發(fā)網(wǎng)超市批發(fā)網(wǎng)提供超市貨源信息,超市采購進貨渠道。超市進貨網(wǎng)提供成都食品批發(fā),日用百貨批發(fā)信息、微信淘寶網(wǎng)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打造國內(nèi)超市采購商與批發(fā)市場供應(yīng)廠商搭建網(wǎng)上批發(fā)市場平臺,是全國批發(fā)市場行業(yè)中電子商務(wù)權(quán)威性網(wǎng)站。

本文內(nèi)容整合網(wǎng)站: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guī)則

本文來源: 淘寶鉆石展位投放詳解分析

分享與收藏:  網(wǎng)商學(xué)院搜索  告訴好友  關(guān)閉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關(guān)鍵字:
 
更多..資源下載
鉆石展位圖文
【實操課No.10】淘寶運營篇之鉆石展位 如何做好鉆展站外投放資源
雙11重點預(yù)熱期鉆展流量爆起來 雙12大促,鉆展流量跑起來
鉆石展位網(wǎng)商學(xué)院推薦
鉆石展位點擊排行
 
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
欧美黄色美女视频-日韩aaa久久蜜桃av-护士奶头又大又软又好摸-性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午夜福利92国语-456欧美成人免费视频-天天躁日日躁aaaxxⅹ-国产精品青青草-久久不见久久见免费影院-国模大尺度福利视频在线-69大东北熟妇高潮呻吟-亚洲精品一区av在线播放-91av 视频-亚洲成人免费影院-你懂的网址国产,欧美-成年女人色毛片
<rt id="wi224"></rt>

  • <bdo id="wi224"><source id="wi224"></source></bdo>
    <table id="wi224"><wbr id="wi224"></wbr></table>
    <li id="wi224"><dl id="wi224"></dl></li>
    www插插插无码视频网站| 免费久久久久久| 国产女大学生av| 亚洲第一中文av| 色18美女社区| 成年人网站av| av中文字幕av| 18禁免费无码无遮挡不卡网站| 久久精品免费一区二区| 波多野结衣之无限发射| 农村妇女精品一二区| 亚洲欧美日本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999免费视频| 福利视频一二区| 色婷婷综合网站| 熟女少妇在线视频播放| 国产精欧美一区二区三区白种人| 免费无码毛片一区二三区| 免费网站在线观看黄| 欧美不卡在线播放| 91九色国产ts另类人妖| www.日日操| 精品这里只有精品| 欧美黑人又粗又大又爽免费| 800av在线免费观看| 免费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欧美黑人经典片免费观看| 三年中文高清在线观看第6集| 波多野结衣之无限发射| 欧美日韩视频免费| 欧美少妇一区二区三区| 1314成人网| 自拍一级黄色片| 色欲av无码一区二区人妻| 分分操这里只有精品| 日本中文字幕在线视频观看| 九九爱精品视频| 欧美 国产 日本| 免费黄频在线观看| 2021国产视频| 国产亚洲黄色片| 日本在线观看a| 久久久久福利视频| 国产成人在线小视频| 精品久久久久久无码国产| 57pao国产成永久免费视频| 国产精品88久久久久久妇女| 欧美一级免费播放| 中文字幕第38页| 爱福利视频一区二区| 亚洲第一精品区| 三级黄色片免费看| 丰满少妇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99国产| 欧美 丝袜 自拍 制服 另类| 国内外成人免费在线视频| 玩弄中年熟妇正在播放| 国产福利片一区二区| 中文字幕欧美人妻精品一区| 少妇高潮喷水在线观看| 乱熟女高潮一区二区在线| 波多野结衣在线免费观看| 国内自拍视频网| 午夜视频你懂的| 国产裸体舞一区二区三区| www.av毛片| 免费的一级黄色片| 国产小视频免费| japanese在线播放| 国产av天堂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youjizz.com亚洲| 久久国产精品网| 久久无码高潮喷水| 成人亚洲免费视频| 懂色av粉嫩av蜜臀av| av网站大全免费| 国产精品波多野结衣| 日本黄网站免费| 啊啊啊一区二区| 97碰在线视频| 中文字幕制服丝袜在线| 中文字幕 日韩 欧美| 久久久精品在线视频| 五十路熟女丰满大屁股| 国模私拍视频在线观看| 日韩大片一区二区| 欧美伦理视频在线观看| 天天天干夜夜夜操| 鲁一鲁一鲁一鲁一av| 日韩国产精品毛片| www.成人黄色| 毛片毛片毛片毛| 亚洲精品视频三区| 中文字幕免费高| 成熟丰满熟妇高潮xxxxx视频| 伊人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黄色www在线观看| 老司机午夜网站| 欧美 日韩 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9999爆乳| 自慰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激情精品久久久久久小说| 可以在线看的av网站| 少妇网站在线观看| 亚洲美女爱爱视频| 日韩国产一级片| 国产成人在线综合| 国产91xxx| 五月天色婷婷综合| 国产乱子伦农村叉叉叉| 国产免费中文字幕| 天堂av在线网站| 大j8黑人w巨大888a片| 狠狠操狠狠干视频| 狠狠爱免费视频| 成人在线免费在线观看| 欧美极品少妇无套实战| 欧美一级特黄a| 亚洲国产精品无码观看久久| 思思久久精品视频| 国产精品69久久久| 性猛交ⅹ×××乱大交| 日韩精品在线观看av| 日韩中文字幕二区| 青青草视频在线免费播放| 一区二区在线播放视频| 超碰超碰超碰超碰超碰| www.桃色.com| 国产女女做受ⅹxx高潮| 日本成人黄色网| 在线观看免费黄色片| 成人亚洲视频在线观看| 中国一级大黄大黄大色毛片| 亚洲人成无码www久久久| 热久久最新网址| 欧美一级视频在线| 国内国产精品天干天干| 97国产精东麻豆人妻电影| www国产无套内射com| aaa一级黄色片| 亚洲综合在线一区二区| 艹b视频在线观看| 色婷婷激情视频| 亚洲视频在线不卡| 欧美极品少妇无套实战| 四虎4hu永久免费入口| 精品一区二区三区毛片| 日本中文字幕在线视频观看| 国产免费裸体视频| 老子影院午夜伦不卡大全| 国产免费黄色小视频| 欧美xxxxx在线视频| www日韩在线观看| 亚洲第一区第二区第三区| 伊人网在线免费| 久久精品网站视频| 色呦呦网站入口| 欧在线一二三四区| 欧美日韩视频免费在线观看| 激情伊人五月天| 国产精品igao网网址不卡| 日本不卡一区在线| 成年网站在线免费观看| 日本va中文字幕| 中文字幕 91| 男人天堂新网址| 中文字幕精品在线播放| 亚洲高清在线不卡| 18岁网站在线观看| 亚洲成人av免费看| 亚洲小说欧美另类激情| 久久久久免费看黄a片app| 日韩av在线中文| 隔壁人妻偷人bd中字| 亚洲 激情 在线| mm131午夜| 91网址在线观看精品| 日本十八禁视频无遮挡| xxxxxx在线观看| 天天爱天天做天天操| 强伦女教师2:伦理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第二页| 天天摸天天碰天天添| 国产小视频免费| 日本在线xxx| 草草草在线视频| 国产欧美精品一二三| 黄色网zhan| 日本五级黄色片| 天天综合网日韩| 超碰在线免费av| 免费拍拍拍网站| 欧美这里只有精品| av免费看网址| 日韩国产一级片| 亚洲理论电影在线观看| 中文字幕av导航| 国产一区二区网| 黄色网在线视频| 欧美日韩不卡在线视频|